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市曾信凱之友會副會長行善 盼拋磚引玉助離島建醫院

  /  市政集錦

2021/06/05 18:13:00



臺灣離島醫療資源匱乏一直缺少關注。對於澎湖目前正在興建惠民醫院,本身是楷爾集團董事長,同時也是台南市議員曾信凱之友會副會長莊邦琦就非常關心。該集團日前於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義大醫院長長杜元坤「健康新膝望」演講會,獲得熱烈迴響,會後簽書捐款的14萬2500元,近日也由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總經理張楷棋夫婦全數捐作興建澎湖惠民醫院之用。



台南市議員曾信凱之友會副會長、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表示,「健康新膝望」演講會有近千人的參與,感謝佛光山滿舟法師的大力促成和民眾的熱烈支持,當天杜元坤院長在會後舉辦簽書會,賣書所得款項,全用也在杜院長投入的澎湖惠民醫院工程所需,希望這次的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關注醫療資源的分配問題。

楷爾集團總經理張楷棋表示,疫情當前,醫療系統必須超前部署,此時,楷爾預防醫學更跟隨杜院長的腳步,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個人的身心健康也必需時時做好準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