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蕭壠文化園區藝文扎根暑期線上課程秒殺額滿 參與學童橫跨北中南

  /  藝術美學

2021/07/20 18:47:08


 藝文扎根暑期線上課程秒殺額滿 參與學童橫跨北中南

【台南訊】因應疫情,由蕭壠文化園區所辦理的文化體驗教育計畫,今年首次推動線上課程,甫開放報名即秒殺現有場次,參與學童更廣布全臺北、中、南部地區,讓父母能和小朋友一起宅家安心防疫,假期持續學習,體驗藝術零距離!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精心策劃的暑期線上創作系列課程,7月11日起至8月28日止共計18堂課,由於課程規劃豐富多元,使得首輪場次甫開放報名旋即秒殺額滿,截至7月20日止已有近200人次報名參與。市府文化局指出,本次報名者不限於臺南地區,而是廣布全臺,近20%的報名者來自北部及中部地區,可見此一跨越地域限制的線上課程,受到廣大國人親子熱烈的迴響與支持,藝術活動的無窮吸引力,也成為疫情期間撫慰人心的綠洲一隅。


 藝文扎根暑期線上課程秒殺額滿 參與學童橫跨北中南

本課程將由策展人陳明惠,帶領來自北中南的藝術家吳芊頤、林盈秀、洪鈞元、康雅筑、張惠笙、鄧文貞等,循序漸進地透過視訊方式,藉由自身的創作經歷引導學童創作,使學童能透過五感體驗,包括聲音感受、色彩表現、材料編織及拼貼
、影像創作等不同方式,在親手創作的過程中激發想像力,進而動帶對藝術創作的價值認知,並將藝術的美好扎根於生活中。

蕭壠文化體驗教育計畫暑期線上課程自即日起持續接受報名,參與對象從國小學童至高中生不拘。喜愛藝術創作的你,何不趁著暑假,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體驗課程?有意報名的同學或家長,歡迎洽詢蕭壠文化園區網站或蕭壠臉書粉專查閱報名資訊相關公告,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一起線上「宅」家玩創意!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