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葉石濤兒童文學營「肚子裡的文學之蟲」 聽番薯姊姊說故事

  /  藝術美學

2021/08/03 16:50:37


 繪本作家粘忘凡,以「人人都是故事家」為主題,帶領小朋友進行想像力練習

【台南訊】「2021臺南文學季」攜手葉石濤文學紀念館,即日起每周三推出「葉老好吃驚」文學寫作營系列影片與Podcast節目,邀請兒童、青少年與銀齡各年齡層的民眾,在家就能共同參與一場文學盛宴。

8月4日兒童文學營「肚子裡的文學之蟲」,邀請繪本作家粘忘凡老師以「人人都是故事家」為主題,帶領小朋友進行想像力練習。粘忘凡老師曾建置蕃薯藤「小番薯」,撰寫「蕃薯姊姊愛上網」專欄,長期致力於教育、兒童網站建置與兒童閱讀推廣工作,更曾參與超過300部的動畫製作及故事配音,相信有不少小朋友對蕃薯姊姊的聲音早就已經不陌生!

因為疫情,孩子們仍暫時無法與朋友見面玩耍、行動彷彿也被限制了。這一次,粘忘凡老師不僅要帶大家認識他肚子裡的文學之蟲,還將運用他豐富的經驗,教小朋友反覆練習、刺激創意思考,讓想像力帶著大家掙脫限制、攀登跨越,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見識各種新奇好玩的事物。

想知道番薯姐姐將會說哪些精彩的故事嗎?歡迎按讚追蹤臺南文學季官方粉絲專頁,閱覽更多好玩有趣的寫作營影片,或到葉石濤文學紀念館Podcast頻道「食夢之獸」(https://open.firstory.me/user/ystlmm-culture)收聽節目,邀請每個年齡層愛好文學的朋友,都可以一同在家「宅文學」!

更多「2021臺南文學季」相關活動詳情,請上FB粉絲專頁查詢「臺南文學季」: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literaturefestival。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