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藝如春風走透透-行動舞臺車歸仁南區登場

  /  藝術美學

2021/09/14 21:59:23


 精緻人偶音樂劇我們的家活動

【台南訊】2021年春天,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活動上週因颱風延期,本周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接續安排活動,9月16日(四)19:00在歸仁仁壽宮,9月17日(五)18:30在南區灣裡萬年殿前廣場,邀請「銀河谷音劇團」帶來《花花森林我們的家》,期盼能在疫情時光透過藝術為市民帶來溫暖。
   

 精緻人偶音樂劇我們的家活動

「銀河谷音劇團」創團於2010年,以人偶舞台音樂劇為主要表演形式。除了是專業又熱愛戲劇的製作團隊,更是「感動、歡笑、教育」為戲劇創作的首要精神!在娛樂的同時並兼顧寓教於樂,豐富孩子珍貴的童年回憶並培養正向人生觀,大朋友陪伴孩子觀賞時也享受甜美的親子時光,藉由此劇學習與他人和諧共處的方法。

《花花森林我們的家》內容講述花花森林裡,動物們在森林中快樂玩耍,飢餓的大野狼和狐狸用許多詭計要吃掉貍貓冬冬與小白兔娟娟,冬冬和娟娟合力蓋了堅固的房子逃過危險。詭計沒成功還受傷的大野狼決定要把狐狸給吃掉!小白兔溫柔地拿出麵包請大野狼吃,大野狼感動地哭了起來,改過向善的大野狼和小動物們成為好朋友,快樂地在花花森林裡生活!

   
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限制場內觀眾數300人內,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藝如春風走透透」開辦,今年以舞台車形式巡迴大台南33場次,文化局與各區區公所合作,以精采親民的演出形式,讓民眾在歲末入秋之時,共享藝術的美好。現場更有贈送限量口罩,活動尚餘4場次,除了本周的歸仁、南區外,尚有柳營、麻豆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