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即將10/1起至10/5復辦

  /  活動總匯

2021/09/22 19:17:54



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即將復辦,復辦時間自10/1起至10/5止,成大副校長李俊璋(22)日下午在市府的防疫記者會中宣布復賽期間的各項防疫措施,復辦的比賽有計6個項目,開閉幕及選手之夜將取消,且嚴格執行實聯制,選手防疫規定將比照全國運動會防疫,台南市長黃偉哲期許校園做好清消、賽事圓滿、讓選手能安全參與比賽。

成大李副校長表示,今年因為5月的疫情比較嚴重,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停辦之後,我們透過積極的準備,經過體育署的允許,決定在10月1日到5日續辦,復辦的項目有六個項目包括田徑、羽球、網球、橄欖球、射箭及舉重等,還沒有舉辦的項目由各單項委員會在10月底之前舉辦。

李俊璋副校長說明復賽期的防疫措施,包括:開閉幕及選手之夜取消,閉門比賽,各代表隊團進團出,嚴格執行實聯制,選手防疫規定,比照全國運動會防疫,其中參賽隊職員防疫證明,於賽前提供下列之一證明文件佐證,方可出賽,若無法出示證明視同棄賽,不得出賽。全部隊職員賽前三天內PCR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賽前三天內快篩陰性證明、賽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接種1劑正本證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