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救國團送愛到偏鄉的臺南市歡雅國小 學童開心品嘗愛心可莉餅

  /  活動總匯

2021/09/23 17:00:01



【台南訊】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暨、歸仁區、關廟區等團委會23日送愛到鹽水區偏鄉歡雅國小,透過健康美味的可莉餅及可樂,傳遞愛心、幸福與分享的理念,讓歡雅國小全體師生感到雀躍驚喜,夜市可莉餅攤位就在學校,棒極了!校園裡除飄出陣陣可莉餅香味外,同時也傳來陣陣開懷的夜市民間幸福味道。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說,這次偏鄉送愛心可莉餅的活動,是由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發起,並受到關廟區團委會會長吳忠桀的響應,全面提供可樂飲料給全校的師生享用。其目的在於希望透過傳愛的活動,讓偏鄉的孩子有香脆可口的可莉餅可以品嘗,滿足心中的小確幸,活動中所有的可莉餅都是包攤方式,直接到校園服務,因疫情安全考量,採現場製作方式製作,分流分時段分批由學生領取回到教室,在隔板防護下食用,既美味可口又安全,真正做到尚青ㄟ… 。



歡雅國小校長何滄文表示,感謝救國團發揮關懷偏鄉的愛心善舉,以教育方式類化學童感恩心,期許學生們將來有能力時也能回饋鄉里、社會,以這份愛心為開端,期許孩子們長大後也能持續散播關懷心、慈善力到社會各角落,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這就是教育愛的真諦。感謝臺南市救國團、歸仁區、關廟區團委會的善心善行,特別感謝市團會委會總幹事梁明峰、歸仁區會長郭江海、關廟區會長吳忠桀熱心教育嘉惠歡雅的學子,他也鼓勵全校師生以救國團為學習榜樣,長大以後有餘力也要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人分享這份感動。

郭江海會長強調,9月23日的可莉餅活動雖然短暫劃下句點,他會持續將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讓更多偏鄉的孩子可以被關愛與鼓勵,也感受被關愛的幸福。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