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江國家公園─「半日漁夫鮮體驗」

  /  活動總匯

2021/10/13 17:18:28


 在地漁夫講解定置網收成

【台南訊】你知道我們餐桌上的美味海鮮是從何而來?我們每天吃的魚又是如何牽動著整個海洋生態?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在11月7日與國家公園有約系列活動,將推出「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邀您穿上青蛙裝,實際走入魚塭,體驗七股在地漁民的生活。


 穿上青蛙裝來場漁夫體驗吧

七股潟湖是臺灣最大的潟湖,也是許多當地人賴以為生的地方,「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以七股潟湖的漁撈產業為主軸,邀請在地漁夫與民眾分享漁夫的故事,並帶領大家穿著青蛙裝實際走入魚塭,體驗定置魚網收成與操作,引導反思魚類資源與人類的相互關係及重要性,探討人類可以如何守護漁業資源。

活動將於110年11月7日(星期日)上午辦理,名額36人。報名費每人250元。本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將於10月18日上午10:00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http://www.tjnp.gov.tw)。相關問題可洽台江處解說教育課鄧先生(06-2842600轉151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