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10月16日舉辦第三場大型就博會

  /  活動總匯

2021/10/13 18:53:59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右三)與協辦單位代表邀請民眾參加第三場大型就博會

文‧圖/記者陳慧明

你正在找工作嗎?請別錯過臺南市政府勞工局10月16日這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共有143家廠商提供8,321個工作機會,其中有92家廠商釋出3,115個薪資超過3萬元的職缺,正在覓職或想轉業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此一就業良機。


 勞工局就博會現場安排多項貼心服務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王鑫基局長指出,為市民打造「希望家園」是黃偉哲市長的施政願景,在台南科學園區及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雙引擎啟動下,市府積極招商,創造就業機會,勞工局每年都會舉辦大中型就業博覽會,找來好企業進行媒合,為民眾找工作,為企業找人才。10月16日將在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舉辦今年第三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大型就博會,歡迎有就(轉)業需求之民眾踴躍參加。


 大合影

王鑫基表示,此次就博會因應疫情,安排於戶外舉辦,16日上午9時至12時展開,共有台積電、聯華電子、台灣國際航電Garmin、璨揚企業、碳佐麻里、期美科技、美喆國際企業等,包含科技、製造、服務產業等143家廠商參與。民眾如無法到現場參加,勞工局也推出「台南工作好找APP」,線上就能投履歷及面試,透過實體、線上雙軌並行,希望吸引人才來臺南安居樂業。為鼓勵求職者投遞履歷,只要投遞3家履歷,就有機會抽到小米手環;現場另提供馬克杯、隔熱餐盒、飲料提袋等求職兌換好康禮。

這場就博會現場還安排「CPAS職涯諮詢」、「面試模擬」及「求職顧健康」等貼心服務,協助求職者做好尋職準備
,另提供「遠距面試專區」,網站線上29家廠商逾千個職缺,讓不方便到現場的求職者也可點選應徵。

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求職民眾,為防範疫情,就博會活動會場採人流管控、實聯制登記、量測額溫、全程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規範,請配合及遵守防疫措施及現場指引。響應節能減碳,參加活動民眾,當日可搭乘大台南公車20路或紅10到國通汽車公司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大臺南公車系統http://tourguide.tainan.gov.tw/),或搭乘綠幹線台南-玉井於台南大學附中站下車步行約11分鐘皆可抵達永康探索教育公園。

相關活動資訊可電洽(06)633-0820或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
(http://job.tainan.gov.tw)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