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方影展 X 貴人散步音樂節 11/26-28 「南方有貴人」最南方的電音古城之夜

  /  藝術美學

2021/11/24 19:20:16



▲ 1126-28南方有貴人 最南方的電音古城之夜


南方影展蛻變為雙年展後,不斷突破傳統影展框架,今年首度跨界舉辦當代展覽〈赤崁當代記—南方影像中的地誌學〉,以臺南的人文史地作為創作靈感,展開對於這座城市的地方記述與再現。更與貴人散步音樂節共同舉辦〈南方有貴人〉活動,於11月26日至28日臺南南門公園大南門城內盛大展開,包含攤商市集、音樂表演及露天電影放映,可以說是集結了所有活動的元素,要民眾好看好聽好好玩!!

〈南方有貴人〉邀請了妮可醬,音樂風格多元豐富,帶給觀眾Girls can do anything的無邊際率性柔韌感;戴曉君,來自臺灣屏東縣的排灣族創作歌手,有著紮實的演唱功力,渾厚又不失溫暖的嗓音;Blueburn不致力於打破框架、撕下標籤,但偶爾還是不小心把框架撞歪。以及輻射魚市、梗年、Locu5、濫情游泳池、嬉班子樂團、睡後故事共九組表演團體。

活動現場更邀請了臺南在地店家,如復古相機館又又美、手工麵包蒂頭製作所、經典刈包店磨磨茶、日系昭和餅乾吃貨製造所等20間攤商。讓民眾一邊欣賞音樂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在古城門逛街的樂趣,還有南方影展和酉鬼啤酒三日特製限定啤酒,限量提供!


三天夜晚重頭戲分別將放映南台灣首映《傻瓜龐克:誰是傻瓜》號稱公元兩千法國電音迪斯可二人天團紀錄片,映後特別邀請四四拍唱片行 DJ H@WARD進行一場致敬電音傳奇「傻瓜龐克」DJ表演秀。以「行動劇」掀起舞台暴動聞名之台灣地下傳奇樂團濁水溪公社紀錄片《爛頭殼》此次也將外掛導演加碼版進行特映,映後座談特別邀請導演毛致新和民眾相見。第三天壓軸帶來一部記錄日本青年的搖滾生命 — 27 歲搖滾魔咒未至,然後他就死了的 —《特許時間的終了》導演真實記錄、探索19歲拿下搖滾音樂大獎的摯友,餘生為何嘎然而止的秘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