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應大美術系111級「春慕涩色」畢業展,首場在台南市議會隆重開幕 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  藝術美學

2022/03/26 18:36:29



經歷數月來思想與創意的碰撞,作品如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兒,即將在4 月 11日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向大家問世,這一天也是師生們一同綻放百花的日子。我們邀請了舞蹈系與音樂系的朋友一同踏上青春的舞台,揮灑各系特長,一起揭開畢業美展序幕,開幕地點位於本校「藝術中心」與美術系館「ONE 藝術空間」。盛大的開幕典禮中,我們邀請到南應大的大家長黃宗成校長以及藝術界前輩友人們,各位的祝福與支持將是新生代邁步向前的珍貴成長養分。



春天來臨伴隨畢業的季節,今年南應大美術系111 級主題為「春慕涩色」畢業作品成果展,投射不同的生命歷程並且滋養了創作,畢業生作品如百花般在春日裡甦醒並絢麗綻放。青澀模樣的我們就像調色盤裡的顏色,在大學時光調繪了許多色彩,翻篇繪製紀錄人生的旅程,既未知且充滿無限可能
。學生們透過不同的創作媒材,呈現出面對生活日常的心境轉換,同時也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嚮往與期待。藝術創作是思想的載體,不斷成長轉化直至與思想融合,不僅如此,藝術創作也是生命歷程的表徵,由介質形塑了現象,也因介質改變了現象。這些過程猶如創作上的滋養,將種種的生命經驗化作為養分,讓表現與形式擁有著獨特的生命力,綻放在創作與自我之間的綿延脈絡,將藝術與我們融為一體。



此次的畢業展除了在校內,也分別在臺南市議會大廳、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 1 館、2 館都有展出,希望讓更多的民眾欣賞到南應大美術系畢業生漚心瀝血努力的成果,歡迎舊雨與新知蒞臨指教。展覽檔期為:
3/26(六)— 4/22(五)
臺南市議會大廳展(台南場)
地點: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4/11(一)– 4/29(五)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內場)
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中心&ONE藝術空間
4/22(五)— 5/3(二)
高雄優選展(高雄場)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一館&二館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