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國美館梁永斐館長參觀林智信油畫雕塑大展 盛讚林老師是一位創作領域廣闊的全方位藝術家 是難得的人間瑰寶

  /  藝術美學

2022/06/23 20:00:40





 (左至右) 國美館梁永斐館長 林智信老師 台南美學館黃瓊瑩館長 林俊賢藝術家合影

國立臺灣美術館梁永斐館長23日參觀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參觀「林智信油畫、雕塑大展」,由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黃瓊瑩館長及藝術家林智信老師陪同導覽,就創作內涵相互交流,相談甚歡。

國美館梁館長觀展林智信老師精湛作品後,盛讚林老師是一位創作領域廣闊的全方位藝術家,用一生生命的狂熱綻放出藝術文化的花朵,也為臺灣建構了保貴的藝術史,是難得的人間瑰寶。林智信老師關懷土地人文的美學創作,多次在國際展覽彰顯臺灣藝術能量,予以肯定支持。

 林智信老師導覽芬芳寶島


臺南生活美學館黃館長表示,臺南建城400年對臺灣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林智信老師將其二件具代表性巨幅畫作版畫《迎媽祖》與油畫《芬芳寶島》於臺南生活美學館展出,為感謝林智信老師致上感謝狀,表達感激心意。同時亦積極地向國人推廣、引介這些兼具歷史意義以及美學價值的藝術作品。

 林智信老師致贈國美館梁永斐館長簽名畫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說明,這次展覽空間約400坪,除了展出林智信老師油畫,還有未曾發表的人體雕塑作品,完整呈現林老師一甲子創作,以利讓參觀民眾完整地享受這場藝術盛宴。活動資訊及展覽相關訊息參考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www.tncsec.gov.tw。



▲ 台南美學館黃瓊瑩館長致贈林智信老師感謝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