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學甲區新榮社區「舞聲舞影」社參計畫安排非洲鼓、空靈鼓、舞蹈表演吸睛

  /  藝術美學

2022/08/03 19:09:20


 空靈鼓 

【台南訊】台南市學甲區新榮社區發展協會為了促成銀髮族群,積極的社會參與促進健康,增進其社會功能,具有達到延緩老化和預防失智的多重效果,承接市府社會局社參計畫,內容涵蓋非洲鼓、空靈鼓、戲劇、舞蹈,8月2日安排了快閃演出,讓長者更能肯定自我、增強自信,備受學甲區長張明寶及社區民眾好評。

計劃執行人王紋紋表示,這項「舞聲舞影」社參計畫,安排的表演有非洲鼓、空靈鼓、舞蹈、防災宣導短劇,讓觀眾除了觀賞樂器、舞蹈的演出外,還能在宣導劇裡,對家庭防災更進一步的了解,提高居安思危的觀念。

2日第1場快閃演出,在馬沙溝將軍漁港開跑,在表演非洲鼓、空靈鼓、戲劇、舞蹈時,還特別連結了美吉克魔幻藝術,表演項目加上魔術、特技、四川變臉,讓參與的長輩除了娛人,也被逗得哈哈大笑,大家睜大眼睛嘆為觀止,也讓表演節目更豐富、更吸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