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管樂季三團接力演出 不只有好音樂,更有好禮大放送 

  /  藝術美學

2022/08/04 18:57:01


透鳴單簧管重奏團

【台南訊】2022臺南市管樂藝術季本週8月6日(六)、8月7日(日)兩日下午3時,將有三場節目接續在新化演藝廳及臺南永康新總圖的哇劇場登場,表演團隊將由港明高中管弦樂團、透鳴單簧管重奏團、縱橫交錯合奏團帶來精彩演出,活動皆免費憑活動DM入場!


 縱橫交錯合奏團

8月6日將由港明高中管弦樂團詮釋「冰雪奇緣」動畫組曲、Lemon、「獅子王」等熱門組曲。而正好今年適逢港明高中60週年校慶,當日港明高中也熱情提供限量400份白米伴手禮供來場民眾領取,前400名進場的民眾將會獲得一張兌換票券,在全場演出結束後,再憑票券至大廳進行兌換。

港明高中管弦樂團

8月7日透鳴單簧管重奏團將以「浪舞直布羅陀」為主題,以單簧管醇厚空靈的音色演奏阿爾班尼士名曲、夏布里耶著名的《西班牙狂想曲》、比才《卡門組曲選曲》等樂曲,演繹南歐地中海的熱情與風情,呈現西班牙曲風如火的不羈、如海的寬闊、如舞的旋轉、如浪的起落。


 圖4-管樂藝術季活動時間表

而在同一天縱橫交錯合奏團也將在臺南永康新總圖的哇劇場進行演出,長笛是橫向持笛,雙簧管則為縱向手持演奏,他們以各具特色的木管樂器演奏錯綜複雜卻又動人心弦的樂音,本場節目以「夏日音符的花火」主題發想,安排「日本四季」組曲、「淡水暮色」、「六月茉莉」一系列曲目,讓聽眾透過音樂感受夏日氛圍。

3場活動皆免費憑DM入場,歡迎至新化武德殿、楊逵文學館、新化區公所、新化區圖書館、臺南文化中心、臺南市立圖書館永康新總館等處索取活動DM,或可於當天至演出現場索取。

2022臺南市管樂藝術季期間舉辦集章活動與繪圖創作大會,我們準備了豐富的限定紀念好禮要送給喜愛管樂的樂迷們!好禮兌換預計將於8月13日起於新化演藝廳大廳開放兌換,管樂季全季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歡迎樂迷們把握機會,在8月暑假期間每週六、日下午3點,呼朋引伴一起來新化演藝廳欣賞精彩的音樂會!

【演出資訊】
【港明高中管弦樂團—讓愛傳承感恩音樂會】
活動時間:8/6 (六)15:00
活動地點:新化演藝廳(臺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42-1號)
票 價:免費憑DM入場(DM可於當日現場索取)
特別活動:當日前400名將獲得兌換票券一張,演出結束後可憑券至大廳領取港明高中紀念禮白米一份。
【透鳴單簧管重奏團—浪舞直布羅陀】
活動時間:8/7 (日)15:00
活動地點:新化演藝廳(臺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42-1號)
票 價:免費憑DM入場(DM可於當日現場索取)
【縱橫交錯合奏團—夏日音符的花火】
活動時間:8/7 (日)15:00
活動地點:哇劇場(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6樓/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票 價:免費憑DM入場(DM可於當日現場索取)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