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語有夠奅》盛況空前!臺味輕音樂團與市集交織的完美饗宴

  /  藝術美學

2022/08/17 18:57:17


 《臺語有夠奅》盛況空前!臺味輕音樂團與市集交織的完美饗宴 

【台南訊】今年臺南臺語月《臺語有夠奅!》活動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臺味文青市集《踅市仔足奅》與臺式音樂饗宴《聽歌足奅》,8月13日周末在臺南吳園藝文中心舉行,僅兩天的市集日,老天爺也很賞臉地給了好天氣,除讓周邊出遊散步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外,也不乏有外地民眾特別前來,一起感受臺語潮流的魅力。
   

 《臺語有夠奅》盛況空前!臺味輕音樂團與市集交織的完美饗宴 

此次活動參與市集的店家可說「臺味」盡出,除了臺式飲食、相關文創教你查臺語、寫臺語外,還有攤商特別以這次臺語月主題「奅」發揮創意,結合自家特色發售限量服飾,市集尚未開市便吸引許多民眾提前排隊卡位搶購,開賣首日便已搶購一空,盛況空前。

活動的另一重頭戲《聽歌足奅》,兩天分別以輕鬆的不插電演出及熱情的臺味輕音樂團為主題帶來3組演唱,歌手與樂手們以歌聲及演奏為臺語月增添一股清新。其中周日邀請到曾立馨、青虫及淺堤演出,臺下及圍牆外更擠滿觀賞演出的民眾,兩天的臺語市集活動,也在熱鬧氣氛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年臺南臺語月還有最後一場壓軸活動《較歌足奅》臺語童謠比賽,現正熱烈報名中!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全國國中至大學大專院校的學生發揮創意及巧思詮釋臺語童謠,首獎可獲得2萬元高額獎金。競賽於9月16日下午5時止截止投件、9月21日於「臺南臺語月」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入圍名單、10月1日舉行決賽,歡迎符合資格的學子們共同報名參與這場趣味的臺語童謠比賽。
   
有關《較歌足奅》臺語童謠比賽報名詳細資訊可至「臺南臺語月」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報名簡章詳見:https://reurl.cc/xQ1vXe。邀請民眾一起來臺南體驗「講臺語足奅」的 2022 臺南臺語月!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