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3D怒火狂飆】安珀荷德性感火辣

  /  藝術美學

2011/2/18 17:06:27

記者王建宇/報導

「你準備好體驗真實3D的地獄飛車爆破狂飆嗎!」以3D攝影技術拍攝的電影【3D怒火狂飆】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奇在片中衝出地獄復仇的酷帥震撼。再度讓影迷讚嘆。



而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女主角安珀荷德在電影中青春健美、性感火辣的演出,更讓美國媒體封為繼潔西卡艾芭後。最令人噴鼻血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女星」。受歡迎程度就連在【3D怒火狂飆】中由她所穿的性感牛仔短熱褲,都能因受網友歡迎而在網路上大賣。



票房導演派屈克路席爾繼引領3D電影開創新風格的風騷名作【3D血腥情人節】後,再度挑戰視覺極致體驗。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大衛摩斯、威廉芬奇納主演。從地獄爬出的復仇情結,搭配經典公路追殺以及大快人心飆車爆破,帶給觀眾3D新體驗。



撒旦再兇猛也敵不過暴走的父親,煉獄再恐怖也比不過燎原的怒火!滿腔怒火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 飾)為了報喪女血仇並拯救孫女,竟一腳從地獄再度踏回人間,趕在滿月之夜前夕,痛殺計畫將他孫女作為祭品的邪教組織。



得知此事的撒旦派出最冷酷剽悍的追魂殺手(威廉芬奇納 飾),要將米爾頓緝拿歸「獄」。有性感尤物派珀(安珀荷德 飾)一路相伴的米爾頓,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衝刺者,撞破了鄉間寧靜。不論是地獄使者還是邪教走狗,米爾頓都將衝破橫擋在兩人面前的一切阻礙。



圖說:安珀荷德被譽為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威望國際/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