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進軍好萊塢暢銷小說作家 九把刀『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席捲台南

  /  藝術美學

2011/2/21 17:03:31

(記者楊晉宇台南報導)

出書超過五十本的九把刀,近年跨足拍電影,而他的小說也被改編成漫畫。不僅如此,累積銷售破十萬本的「殺手2」,部分章節還賣出好萊塢電影版權!另外,在國際書展首賣期間更是熱銷將近四千本!這次,挾帶超高人氣的九把刀來到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要用九把刀式的熱情與台南地區的粉絲分享殺手尋愛的跌撞境遇!



日前備受矚目九把刀的新作《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嶄新的筆鋒勾勒出殺手「不想寂寞」的掙扎,風格獨具的描寫殺手也是平凡人,會寂寞也渴望愛。九把刀用他善於洞悉世事的敏銳觀察,以黑色幽默譜出一段殺手尋愛的跌撞過程,書中不僅可見九把刀式電影分鏡寫法,更是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殺手心境刻劃。



現場粉絲們不畏冷氣團南下的威力,不僅到場以行動來證明自己對九把刀的支持,甚至還有迷哥迷姐熱情的送上熱飲以及小點心,親切的九把刀一邊簽名一邊和書迷聊天,並且一一和書迷拍照;不僅如此,現場更是提供了許多小獎品贈送給書迷們,獎品內容相當豐富例如:九把刀的公仔、T恤、勳章以及限量版的蟬堡…等,讓每個書迷滿載而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