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里約大冒險】傳奇鳥的不凡旅程

  /  藝術美學

2011/3/8 16:51:04

記者王建宇/報導

曾經打造【冰原歷險記】在全世界創下億萬票房的藍天工作室花費數年,在今年完成新作。故事背景從整個遠古冰河時期轉移到現代,來到風光明媚、熱情奔放的巴西熱內盧,呈獻給大家熱鬧開心的3D立體動畫【里約大冒險】。



【里約大冒險】可以看到“宅男”阿藍與”靚女”珠兒「第一次」碰面的趣味情節,阿藍首先是遇到兩隻”在地鳥--迷你鳥尼克與大肚鳥派卓”親授大情聖招數,不過當阿藍真的遇見了美麗的珠兒時,他怯生生的想施展這套絕招,卻弄巧成拙的被吐槽。



奸巧的絨猴兵團又展開了一場令人爆笑不止的鳥猴大戰。而在歡樂嘉年華,將首度見到【里約大冒險】中所有花色鮮艷的鳥群們歡樂起舞。



【里約大冒險】的故事,是敘述從小就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的阿藍,是一隻瀕臨絕種的稀有藍鸚鵡,在一個平靜的下午,一位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登門造訪,表達希望能夠為阿藍介紹女友,並培育更多下一代,但另一隻母鸚鵡在巴西的里約,懷著期待的心情,阿藍和琳達來到了里約。一段刺激冒險的旅程就此展開。



圖說:【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大鬧巴西。福斯/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