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愛情大臨演】ㄚ子時尚變身

  /  藝術美學

2011/3/15 16:09:30

記者王建宇/報導

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的新片【愛情大臨演】即將在愚人節在台登場,片中飾演整型醫生的亞當以有婦之夫身份在外招搖撞騙,沒想到他這個“感情不沾鍋”卻意外情陷性感辣妹手中。為了圓謊解套,他請出助理珍妮佛安妮斯頓充當假老婆,好幫他解除這場感情危機。



性感熟女安妮斯頓在亞當山德勒的安排下,從外型樸實的診所助理變身成貴婦醫生娘,一身行頭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奢華精品,為的就是演好愛情大臨演和年輕辣妹性感過招。



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造型變身和臨演演技考驗是【愛情大臨演】全片噱頭,為了號召觀眾一塊加入“愛情大臨演”角色扮演遊戲,台灣索尼影業特地請來模仿小天后ㄚ子擔任電影代言人,與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個臨演演技大PK。



為了證明自己演什麼像什麼,常以女丑身份曝光表演的ㄚ子特地來個造型大改造,除了首次穿戴上由Salvatore Ferragamo贊助的春夏服飾、配件拍攝宣傳照,證明自己比安妮斯頓,甚至比好友Makiyo更有甜美時尚的本錢外,瘦如紙片人的ㄚ子還不惜穿上夏威夷草裙大露肚皮拍攝短片,挑戰安妮斯頓在【愛情大臨演】裡的爆笑草裙舞演出。



ㄚ子為了展現自己的臨演絕活,在短片中不但搞笑逗弄亞當山德勒外,自己還即興跳起〈 Don’t Cha〉大秀 M字腿 ,甚至連謝金燕〈嗶嗶嗶〉台妹舞也入鏡,展露出悶騷搞笑的模仿實力。



由ㄚ子代言演出的【愛情大臨演】網路臨演徵選活動,即日起已在電影官網開跑,有興趣和ㄚ子PK演技的觀眾只要在3月23日前上傳搞笑影片或照片,就有機會抱走五萬現金,並和ㄚ子在首映會上進行模仿才藝大競賽。



圖說:為了【愛情大臨演】,ㄚ子時尚變身 。博偉/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