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殺客同萌】正妹鍾潔咪見識魔鬼訓練

  /  藝術美學

2011/3/21 15:36:45

記者王建宇/1L42L3

為了讓【殺客同萌】裡的打鬥動作能夠看起來拳拳到肉,導演查克史奈德請來幾位美國最強悍的海軍海豹三棲特種部隊的教官來訓練這群女娃兒們,一身結實的肌肉讓艾蜜莉布朗寧、鍾潔咪、凡妮莎哈金斯吉娜馬龍與艾比柯妮許這五位小妞看傻眼。



導演查克史奈德表示,當年拍攝【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時,用的正是這一群教練與海軍陸戰隊獨特的訓練方式,【殺客同萌】的女孩們長得雖然很甜美但是身上卻感覺不出絲毫的殺氣,所以他才想到要把這群魔鬼教練找回來!



在【殺客同萌】電影開拍前三個月,鍾潔咪與其他四位主要演員就先參加特訓,當她第一天報到時,教練們望著她軟綿綿的手臂與腿部肌肉,一邊搖頭一邊問:「妳上次上健身房是什麼時候?」讓自認身材體態維持得還不錯的鍾潔咪幾乎羞愧地低下了頭。



鍾潔咪說:「我相信我們如果真的參加海豹特種部隊,應該第一天就被教練打死或是一小時內就被退訓了。」這五位女孩們每天早上被安排超過三個小時的搏擊訓練與一小時的重量訓練,下午則是射擊練習與舞蹈課程。她相信教練們一定有被導演吩咐不能對女孩兒們拳打腳踢,「但是我看得出他們的眼睛已經氣得快要噴火了。」



鍾潔咪嬌嗔表示。教練們完全把訓練特種部隊的那套方法完全用在這群女孩們身上,她說:「上搏擊課程時教練除了很熟練地避開重要部位之外,完全不把我們當女孩子,更別說青春偶像了,抓起來就是一頓摔。」摔完之後下午還有舞蹈課程,「因為導演不希望我們變成大隻女,在我們接受搏擊訓練時,還要保持線條柔美的姣好身段,這實在太困難了。」鍾潔咪說。



她形容受訓與拍攝期間都像是住在集中營,幾個女孩們必須相互扶持才能走過那段特訓的艱苦日子,每天晚上必須互相按摩打氣才睡得著,甚至好幾個晚上還會忍不住掉眼淚,但是後來證實這些訓練對她們正式拍攝時的效果非常好。「因為我們拍攝的是精神病院裡面開始的故事,所以感覺十分的到位,鍾潔咪說:「而且我們一路互相扶持,所以五個姊妹感情特別好!即使沒戲也會在一旁給對方加油打氣!」



圖說:在【殺客同萌】中,鍾潔咪見識魔鬼訓練。華納/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