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中國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團蒞臨南台科大

  /  活動總匯

2011/1/10 17:52:49

記者王瓊珍台南報導

中國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一行十二人,蒞臨南台科技大學參訪,進行為期一週的學術交流,受到南台科技大學同仁等熱烈的歡迎。



南台科大國際事務處處長王永鵬在開場致詞時表示,近年來海峽兩岸間之交流日趨頻繁。而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欲藉由此行,與南台科大交流學習,南台科大深表歡迎,也希望彼此相互學習、經濟交流及共同成長。



在停留五天期間,雙方針對學生事務、教務工作、師資培訓、研究發展、創新育成等相關面向做深度的交流。南台科大行政副校長吳新興於1月7日主持該團參訪結業座談會,並親自頒發結業證書給十二位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學員。吳新興表示,該學院教師均係第一次前來台灣訪問,希望他們此行收獲豐富,並能親自觀察了解台灣的發展與豐厚的民間潛力。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人事處處長張偉萍在致答謝同時表示,該校對南台科技大學教務管理以及學生專業能力培養的成果非常敬佩。對於南台科大將高年級學生送至企業進行為期一年的校外實習機制大感贊同,藉由此實習機制不僅增加學生專業知識之寬度與深度,也使同學對職前的環境能有初步的認識。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