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副總統賴清德接見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與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同仁,肯定正派傳銷公司之貢獻

  /  產業縱橫

2020/11/17 22:13:32


 

  副總統賴清德於2020年11月16日上午接見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同仁,感謝所有國內外正派的傳銷公司在台灣的努力,並肯定其對社會的貢獻,期許傳銷產業在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所有同仁的帶領之下能蓬勃發展,締造更多經濟佳績。


    賴副總統非常肯定傳銷產業對台灣扮演的基本三大功能:


一、提升全民養生保健的觀念,促進大眾的健康。


二、提供優質的商品讓民眾用到物有所值的產品。


三、可提供大眾的就業機會,減少失業率。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古承濬與第三屆理事長謝進興暨理監事同仁們承蒙副總統接見,一同接受政府的表揚與感謝,並在本次會見中向副總統表達產業心聲,讓政府了解傳銷產業所需協助的重點,以做為未來施政的方向,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也會持續與政府攜手合作,為臺灣的經濟與人民的福祉努力打拚。


   在民國80年代初期,社會對直銷產業觀感普遍不佳,而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的成員們始終秉持著正派經營,努力洗刷直銷界的污名,如今傳直銷業界終於受到政府重視,未來更期盼政府能給予傳直銷業界更多符合現有國際環境需求的法規政策,業界也會齊心自律共同創造優質的從業環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