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黃偉哲市長感謝市政顧問徐修齊再捐贈100萬元做公益助弱勢

  /  產業縱橫

2022/01/19 21:16:29




為支持響應黃偉哲市長「照顧弱勢優先」之施政理念,臺南市政府市政顧問徐修齊先生捐贈新臺幣100萬元善款予臺南市政府,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特於(19)日下午於永華市政中心舉辦捐贈儀式,由戴謙副市長代表黃偉哲市長頒贈感謝狀,感謝徐修齊市政顧問熱心公益,連續3年捐贈100萬元支持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協助轄內近貧及弱勢家戶,以實際行動給予市府與社會局對照顧弱勢的肯定。出席捐贈儀式見證徐修齊市政顧問善心義舉的貴賓有蔡筱薇議員、沈震東議員、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創會理事長黃守江、榮譽理事長黃界仁、林勝男、謝文真、副理事長楊政達、總幹事楊榮棠、小西門里長曾俊仁等人。

戴謙副市長表示,徐修齊市政顧問自109年起每年捐贈100萬元,3年來已捐贈300萬元予本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社會局用以照顧弱勢。徐顧問早年白手起家,經營事業之餘,熱心公益、關心鄉里,時常以實際行動關懷照顧弱勢及獨居老人,並當選110年度台南市晶鑽爸爸、獲選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長期關心市政,服務與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期能透過徐修齊市政顧問的樂善好施,邀請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做公益。

社會局陳榮枝局長表示,落實社會福利政策及照顧弱勢族群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但政府資源有限,除了公部門之外,還需要民間、企業及個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幫助到更多邊緣的弱勢民眾,而社會局妥善運用這些善款,每筆善款運用情形均公告於本局網站,讓民間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徐顧問的大力贊助,在政府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尤其是近2年因疫情爆發,讓許多家庭的經濟和生活遭受重大的影響,更需結合無窮的民間資源予以協助和照顧,因此籲請更多的民間資源投入,未來希望可以透過更多的公私協力合作,造福更多本市弱勢民眾,創造更美好的大台南。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