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國際同濟會會址揭牌 邁向50拓大社服廣種福田

  /  產業縱橫

2022/06/13 20:58:34



全心致力社服丶關懷兒童丶祥和社區的台南國際同濟會,即將邁向五十週年。為了拓展會務丶結合有志之士,群策群力,為社會點燃一盞光明溫馨之燈,於10日擇定蘇文彬婦產科會議室為永久會址並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啟用。

揭牌儀式由台南同濟會第49屆理事長黃峻哲丶第50屆理事長王志庸聯合主持,並邀請創會會長施啟賢丶前總會會長蘇文彬賢伉儷丶前會長郭明哲、財務長郭㦤慈丶副祕書長劉雪媓丶監事陳姵琳及澎嘉南區候任區主席郭添裕等人共同揭牌。



49屆理事長黃峻哲説,他參加同濟會近二十年,前後擔任過三屆會長,覺得台南同濟會人才濟濟,以愛相待,和樂融融,他著重在安定中建立體制,深信台南同濟會在下任會長王志庸的積極用心領導下,一定會會務蓬勃發展,再現台南國際會的服務佳績及領頭羊的光環。

創會會長施啟賢及前總會長蘇文彬也一致強調,台南同濟會從創立到現在近五十年,宛如一個大家庭,人人出錢出力,不為己,不為利,以愛心澆灌融入,只為社會更美好,為兒童燃希望。50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末來更要發揮同濟精神,昇華心靈,奉獻利他,讓社會處處洋溢善的循環,溫情滿人間。

50屆新任理事長王志庸表示,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社福團體,致力服務兒童丶扶助弱勢丶祥和社區及改善世界。從府城名企業家施啟賢創會到現在,即將邁向50年,在這美好的時刻,感謝蘇文彬前總會長提供自己的事業基地作為台南國際同濟會的永久會址,內心充滿感恩,相信台南同濟會在眾多前輩努力耕耘的基礎中,將更加充實組織,號召有志之士,持續播下愛的種子,做到關懷兒童,扶助弱勢,無遠弗屆的宗旨。未來以照顧兒童,助養兒童第一優先,並定期送愛到偏鄉學校,關懷學童、鼓勵學童踏實圓夢,建立社服公益的良好口碑,也期待社會有志之士共襄盛舉,踴躍加入同濟會的行列,聯絡電話0921-593889。永久會址為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70號,蘇文彬婦產科。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