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83歲「董仔」里長伯擬交棒 南市議會表揚

  /  產業縱橫

2022/07/12 18:34:46






臺南市東區大學里長許俊雄擔任里長已經40年,為了給年輕人服務鄰里的機會,他今年任滿後將不再尋求連任。許里長多年來兢兢業業,為里內的鄉親們辛勤付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王家貞議員12日下午特地前往表揚。

郭信良議長指出,許俊雄除了是里長,還身兼明新食品董事長,能夠一邊發展事業,一邊成為十連霸的里長,實在不簡單。這40年來,許里長對里內事務十分用心,深獲里民的肯定與支持,就算年底交棒了,仍然歡迎里民們來找他喝茶聊天。

身為大學里里民的王家貞議員對許俊雄里長更是連聲稱讚。王議員表示,許里長為人慷慨,尤其關心學生及老人福利,例如他將里長事務費化為助學獎學金,自強活動經費不足時也自掏腰包,真的是「十全十美」的里長。
郭信良議長等人並帶來了象徵「圓滿」的工藝品,讚揚許俊雄里長在里長任內各個事項都做得圓圓滿滿,接下來要享受快樂的銀髮生活,讓人佩服又羨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