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晉基森Mori以綠養心成就安心住宅獲「台灣園冶獎」等國內外大獎肯定捷報頻傳

  /  產業縱橫

2022/12/20 19:26:32



【台南訊】台南晉基建設森Mori強調以綠養心,用綠意打造3道天然防線阻隔汙染,最近再以綠養心成就安心住宅的建築,獲得「台灣園冶獎」等國內、外大獎肯定,捷報傳出,獲得很多肯定與認同。



晉基建設公司總經理陳仁昌表示,近年來「綠宅」成為居家顯學,在家就能享受自然綠意已成為現代人購屋的重要條件。晉基森Mori就在一片綠油油中,以純白曲面攫取眾人目光,連續斬獲國內、外大獎,在台南建築熱潮中名聲鵲起。

陳仁昌說,2022年中開始,國內、外建築獎項接連頒獎,台南晉基建設森Mori強調以綠養心,用綠意打造3道天然防線阻隔汙染,成為得獎大戶,從台灣最具指標性建築獎項-園冶獎、日本IDPA、法國NDA以及美國TITAN地產大獎,獎項從建築景觀到室內設計收穫讚譽無數,得獎消息傳開後,就有不少國內建設公司申請參觀,希望從中獲得綠藝建築的靈感。

總經理陳仁昌說,晉基建設注重建築與環境生態的融合,森Mori在最初規劃時,就以河流曲線做為建築發想,強調讓每一戶都能充分享有河畔風景,以及戶外活動的陽台空間。為此,公司規劃3道「綠色防線」,讓民眾享受自然的同時,也能夠阻隔汙染,獲得淨塵、鮮氧。

陳仁昌表示,森Mori綠色防線從基地前面的「河岸公園」出發,高密度、多樣化植被,提升綠地品質;到基地外圍的「植藝走廊」,環狀綠帶設計,有效阻隔、淨化廢氣,同時成為觀賞、休憩的日常空間,最後是每位住戶家中的「森陽台」,以大尺寸陽露臺結合多元植栽,做到淨塵、鮮氧同時配合自動滴灌系統,養護輕鬆不費心,透過內外3道綠色防線,讓建築整體成為防疫安心住宅。

晉基建設總經理陳仁昌強調,森Mori透過「以綠養心」,完整呈現晉基對建築的理念與生活想像。因此森Mori的成功不僅代表晉基理念符合世代需求,更是對晉基團隊執行能力的肯定,真實呈現理念的建築,蓋民眾想住的房子。

陳仁昌說,晉基建設最新故事「森LaVie」已經在人文薈萃的仁德藝術特區展開,依循「一脈相承的綠」,透過建築風車設計、室內挑高以及植藝花台滴灌系統,讓每戶都在陽光、空氣、水的構成下,成就最美好的居住空間。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