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市立委林俊憲攜手會計師公會 贈2500公斤白米

  /  產業縱橫

2023/01/15 08:20:54




年節將近,關懷弱勢群眾與低收入戶,(1/14)台南立委林俊憲與議員蔡筱薇、周嘉韋攜手,媒合台灣省會計師公捐出2500公斤白米,包括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普力關懷協會、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基督教恩友中心、朝日行善會、聖恩愛心會,及聾啞協會等共8個受贈單位,現場與會單位也特別致贈感謝狀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




林俊憲表示,感謝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多年來不間斷,每年至少2次捐贈白米活動,會計師們不只形象專業,工作之餘更是富有愛心,也要感謝與會受贈團體協助,讓社會善意能夠藉由社福團體通達弱勢需求手中,希望讓今年年節能多一份喜氣!

蔡筱薇議員表示,在服務案件之中,時常感受到弱勢團體面臨的艱困處境,這次也要特別感謝聾啞協會協助,而物資籌備相當不易,除了公部門的幫助,民間團體的大愛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非常感謝這些企業、社團奔波並慷慨解囊,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周嘉韋議員表示,對他來說格外有意義,這活動剛好自他起初進入林俊憲立委辦公室任職助理時起開始,也表示這股社會善心一直沒變,始終默默為城市注入暖流。並表示這次他有幸當選議員,不是選戰的結束,而是責任的開始,未來他會持續為公益團體、為弱勢群眾服務,也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多,讓台南更幸福。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表示,公會多年來響應捐贈物資活動,向全省會計師募集資金籌辦,希望透過民代委員協助,媒合幫助弱勢的社福團體,讓會計師們的愛心能夠送達社會有需求的各個角落,也希望藉由捐贈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也能夠一同來支持公益,關懷弱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