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3第二屆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公益半程馬拉松嘉年華於18日隆重開跑 活力熱翻天

  /  產業縱橫

2023/11/18 20:13:57



紅崴科技2023年度最大盛事「台江迺庄歡喜鬥陣走!第二屆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公益半程馬拉松暨台江建庄兩百年系列活動」11月18日(六)盛大登場!吸引超過千人報名,以健康為名,賞玩台江!今年適逢紅崴觀光工廠成立10週年,在所有紅崴足弓矯正器鞋組愛好者與廣大熱愛運動的民眾支持下,熱血開跑!本次有5公里樂活組、10公里健康組,以及21公里挑戰組,在清爽的風與暖陽下,揮灑汗水,享受建庄200年,擁有豐富歷史人文與生態、新興科技的台江風情!同時賞玩紅崴觀光工廠分享正確的健康知識觀、迺30幾攤特色市集、聽草地音樂會、闖關遊戲,還有YOYO家族的星星哥哥與天竺鼠姊姊到現場與小朋友們帶動唱!最重要的是還有萬元禮品摸彩活動,讓跑者們都能滿載而歸!

 

今日特別邀請到臺南市黃偉哲市長、陳亭妃立法委員、臺南市安南區魏文貴區長、台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葉寶鴻理事長、台南市推廣觀光工廠促進協會梁金生理事長、經濟部台南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郭庚源主任、經濟部永康產業園區服務中心楊芳茂主任、成功同濟會廖崇舜會長、府城同濟會蔡耀進會長、鹿耳門天后宮林瑞男主任委員、四草大眾廟王傅誠總幹事等貴賓蒞臨現場,並代表鳴槍,為跑者燃起士氣,由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的魏睿騰理事長騎著手搖車,擔任賽事前導車帶領跑者衝刺。還有鹿耳門媽祖蒞臨領跑,與5公里的跑者一同奔跑,享受運動與信仰的結合。




除了半程馬拉松,現場還有30幾攤特色餐車以及攤位,還有誠翊養生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系的筋膜調理攤位,讓高強度運動後的跑者可以按摩紓緩一下。
今年也將紅崴觀光工廠之廣闊場地使用得淋漓盡致,除了主會場有非洲鼓、狂夢藝術馬戲團與小朋友最愛的YOYO台表演外,更有草地音樂會讓人可以悠閒坐在草地上品嘗美食欣賞音樂,外面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與民眾互動,小朋友們皆玩得不亦樂乎!工廠內部還有導覽活動與闖關遊戲,讓民眾可以更清楚瞭解足部健康的重要性。


紅崴科技的創辦人謝進興博士表示,今年是紅崴科技10週年慶,也是創立「世界足弓矯正日」的第二個年頭,透過今天盛大的活動,邀請更多對健康有興趣的跑者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更認識紅崴,也對足弓健康更加關注。今天摸彩的最大獎是我們公司價值35,800元的「紅崴信息能石墨烯2.0足弓矯正器鞋組」,專為每個人足弓量身訂製,添加專屬信息能,能更精準養生,調理健康!健康是自己的大事,紅崴替您把關!


最後邀請紅崴事業的夥伴們齊聚一堂,與優秀鑽石級以上領導者共同切下特製的豪華蛋糕,彩球爆開,祝福的賀語與彩帶飛揚,紀念10週年這個獨特的時刻,活動在此時進入尾聲,但歡笑聲與熱愛健康的心不會停止,未來也歡迎更多民眾蒞臨紅崴腳的眼鏡觀光工廠-足部科學體驗中心,認識我們,暢談全方位的養生保健之道!

紅崴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一路23號
預約電話:06-2380713,分機3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12:00~13:30為中午休息時間。
官方網址: https://bit.ly/腳的眼鏡觀光工廠官方網站

返回首頁